1 2  

 

暱稱:Didy 
生日:1990/04/14
星座:牡羊
就讀學校/科系: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
身高/體重
163/43
興趣/專長:唱歌、拍照、美食、演戲、逛街


一開始就來和校園美女採訪車合照一下囉
3  

本日最正當之無愧4 5  

大頭模式這麼快就發動6  

變身制服LOOK7  

好可愛的OPEN Didy8 9  

驗明正身的學生證10 11 12  

戲劇系背劇本是件令人苦惱的事情13 14 15  

------------------------------------------------------------------------- 

最喜歡的男明星:吳建豪
最喜歡的女明星:莫文蔚、徐若瑄
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戲劇:電影<因為你愛過我>/泡沫之夏
最喜歡的一首歌:可愛女人
最喜歡的動物:紅貴賓!!我女兒瑪小娜
最喜歡的食物:巧克力、甜食 ,我是螞蟻人
最喜歡的化妝品品牌:DDP(Diego Dalla Palma)
最喜歡的服飾品牌:適合自己的都喜歡
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海綿寶寶
最常在哪邊活動:除了工作幾乎都待在家裡耶!
最想去的國家:我好想環遊世界!
討厭哪些事物:欺騙 虛假

--------------------------------------------------------------------------

形容一下心目中的正妹:善良有氣質、沒有架子、待人真誠
如何形容自己:充滿浪漫的想法,有的時候很迷糊
                      其實我很好相處,而且我對待每個人都是很真心的唷!!



想對無名愛正妹網友說:
 哈囉!!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我的相簿記載了所有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大家有空可以常常來逛逛唷~
                                   認真、開心的過每一天!
                                   祝大家天天開心~



無名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ella4141990
 



如欲閱讀隱藏內容 請先按「讚」或「分享」
 
16 17 18  


校園美女拍立得

19  

無名愛正妹之我愛校園美女20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