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 Say Hi-女朋友的口頭禪寶典

▲(圖片取自/阿喜 Say Hi臉書)

 

現實生活中每個人多多少都有一句口頭禪,特別是男女朋友在交往中,因為長時間相處發現更多,BC巴哈雷頓音樂工作室就將這些常見用語拍成影片,讓網友看了心有慼慼焉,直呼「根本在說我女友」。



超搞笑的!!你女朋友講最多的一句口頭禪是什麼?



女朋友的口頭禪寶典-你女朋友常說哪一句? 

▲(圖片取自/阿喜 Say Hi臉書)

 

這《女朋友的口頭禪》影片中男友問要吃什麼?女友回答,「隨便啊都可以」,但從義大利麵、咖哩飯、火鍋和燒烤等,每個選項通通被打槍,再問一次究竟要吃什麼時,對方還是回答「隨便啊都可以」。

女主角被我找出來了哦~~看下小資料吧!!聲音真的有萌到我誒~~而且還有32D哦~腿腿也細細長長~~被這樣的女朋友抱怨死也願意啦><

 

阿喜 Say Hi-女朋友的口頭禪寶典  

▲(圖片取自/阿喜 Say Hi臉書)



阿喜 Say Hi表演課花絮



阿喜 Say Hi真心感性告白



阿喜 Say Hi的搞笑人像攝影



阿喜 Say Hi第一階段肢體課程,驗收影片



阿喜 Say Hi肢體課程連續20個POSE驗收



阿喜 Say Hi-女朋友的口頭禪寶典

阿喜 Say Hi-女朋友的口頭禪寶典

阿喜 Say Hi-女朋友的口頭禪寶典

阿喜 Say Hi-女朋友的口頭禪寶典

阿喜 Say Hi-女朋友的口頭禪寶典 

▲(圖片取自/阿喜 Say Hi臉書)

 

不過,在國外也有網友男扮女裝,拍了兩支《女生的口頭禪》,如「我的電腦怎麼」、「可以幫我查東西嗎」、「可不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你聽我說」、「你看起很漂亮」「你在哪裡」、「這樣很不公平」、「超好吃對吧」等,還頗有歐美電影和影集台詞的感覺。


女生的口頭禪 - 第一集 (中文字幕) (HD)



女生的口頭禪 - 第二集 (中文字幕) (HD)


<本文引用自s90304a123 - 阿喜 Say Hi-女朋友的口頭禪寶典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