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席美麗與性感的墮天使造型。

要怎麼毀了一個人?這個答案有很多,可以因為錢財、也可以是美色、更可以是名聲,對於一個公眾人物而言,名聲我想永遠都是殺傷力最強的一個大招,還記得那些年瘋狂傳遞的李小子淫照風波吧!!雖然只是去年的事,但我卻覺得過了好久好久,那些在李宗瑞在旅館扮演大體按摩師的影片,恐怕都已經不知道流向何處!?覺得可惜嗎!?不,有傳言香港打算開拍李宗瑞傳的電影!?請耐心等待高清版吧!!(誤)

2  

屍體大師?還是坐牢大師!?


這個風波引起了不少社會關注,其中曾經和李宗瑞交往過的女星吳亞馨更是在首波淫照流出時,大大的中了一槍,然後不得不神隱了起來,從2012年8月到今年2月底,幾乎就算是在演藝圈消失了一樣,不過2月27日的吳亞馨微博悄悄地放上了一張更新的圖片,標題則是宣告回歸的『久違了寶貝們...想你們』,接連更放上令人驚豔的素顏照,我想並不是為了證明對化妝品多有抵抗力,而是由地獄歸來看開一切的轉變,「重生」我想是她想傳達的訊息,也是希望大家給她的一個機會。3  

▲亞馨在微博宣告回來了!!4

5  

▲這張素顏被放大檢視,並沈浸在整形謎雲之中。
復出宣告不久後,不意外地發表了她暫別舞台後的第一個工作,擔任線上遊戲『無盡之夜』的代言人,有別以往甜美的天使形象,以一席性感的墮天使形象出現螢光目前,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轉變,我只能說遊戲廠商你真的很會!!那種自醜聞中浩劫重生的形象,搭配自家遊戲宣傳,在適合不過了。

6  

▲無盡之夜的代言扮相。

還好廣告中把亞馨拍得很美。▼






▲記者會的現場,久違的亞馨真的變得很美啊~~

在代言記者會中重新面對大眾媒體的亞馨,以一種更女人、更美麗的面貌出現,讓烏鴉不可思議這份之前未嘗注意到的面貌。▼
7  

▲一出場的亞馨很讓人驚豔!!8 9 10  

▲好想跟亞馨一起去打怪!?11 12  

▲幕後的拍攝過程,那神情很迷人啊~~

關於大家對於亞馨這次變漂亮的臉有些意見,我想應該是太久沒見面的錯覺吧,而且在沒有任何證據之前,烏鴉不想隨著整形八卦起舞,因為她以前就很漂亮啊,▼13  

這是烏鴉最喜歡亞馨的一系列雜誌照片。14 15  

▲烏鴉一直很喜灣亞新的腿!?現在是跟腿在告白嗎!?16  

▲好性感啊!!

最後也要祝她事業順利,在經歷了那麼多的困難,我想為此站起來的亞馨,值得我們的鼓勵!!17  

亞馨在微博上預告新戲「閉鎖鏈」即將在3/24日,於公視晚上播放。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