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紙條上這樣寫著.....

告白/我想跟你說我愛你、對不起、謝謝你。
有時候,
這三句話在一些發生的事件裡,很需要說,卻沒說出口。

也許有個人,你很愛他,卻沒告訴過他,「我愛你」。
也許有個人,你很想他,卻沒告訴過他,「對不起」。
也許有個人,你很恨他,卻沒告訴過他,「謝謝你」。
甚至很多的言語,從沒說過卻好想說,放在心裡,不會有人理。

 




第一站的幸福-夢境


幻似真的飄渺;像羽毛般的遊走在一紙黑色地圖;

晨曦暴烈地妒嫉於是我們臣服於光明,卻又夜夜期盼。

 



捨不得睜開眼的片段,觸碰得到卻沒有知覺,
也許夢境是信念的源頭,大腦自行運作的程式讓意志順著摸不到的真實一直播映下去,

沉溺在一個黑暗四方格裡。
天亮了,走出昏暗的播放室;
然後,散場,走入繁忙的工作室,
像是信仰,黯黯的期盼著那份美好在今晚能再度降臨。

第二站的幸福-想念

白天它是可以被馴服的,夜晚它總會悄悄攀上心頭,
更加肆虐的張揚,膨脹到幾乎窒息。
然而最後總是終結在無聲無息的睡夢。

岸邊停泊的小船,或許會因風浪搖晃;
風停,一切回歸平靜。
但始終讓我停靠著,沒有其他。
有個人可以偷偷想念,
像在滿載的杯子裡緩緩的倒水,
掠過我而流下的是輕輕的憂愁,跟淡淡的幸福。

 



「昨日的夢紛擾依舊  害怕承受太多的傷痛,酒後的我有些寂寞 不知有誰真正在乎我......」
耳機那端傳來楊乃文的空靈,夜晚了,音符像雨水一樣直落下來,一點一點的滴在心裡,那無非是種想念。也許......
謝謝你,讓我默默的喜歡你。

I had a thought for no one's but your ears:
That you were beautiful,and that I strove to love you in the old high way of love;
That it had all seemed happy,and yet we'd grown
As weary-hearted as that hollow moon.
                                                                    W.B.Yeats

心裡有話只想告訴你一個人:你是多麼的美好,而我正竭力愛你以古老超越的愛;
想必那就是快樂,然而我們竟已懨懨如那空洞的月亮了。



挑了個窗邊,光偷偷的灑進來,
Europa 參雜在斜照進來的光線,很適合陷入某段從前,
每根琴弦拼湊成一段一段的起伏,
而那些串連起來的片段,也成了我心中永遠的回憶。
回想原來,一段沒有負擔的愛戀,是種幸福的奢侈。



第三站的幸福-希望


 


微弱的光源,在黑暗的水平線探出頭,在渾沌的天地裡釋出了一個希望,
迷途的我,趨光性地改變航向,深信越靠近那個明亮,我的世界會逐漸光明。


 


睜開眼,光沐浴著;
世界亮了.....
驅動我的,不再是那道光,
是真實的夢想。
每天,朝著希望跨出家門,
白日夢就越來越不是夢,
是希望。




第四站的幸福-滿足

 



嘴角的兩個端點,經由嘴唇的微笑曲線連結,
而微笑像是幸福的傳遞,將此刻我的歡愉傳給你;

而你也用幸福回應,
彼此圍成一個幸福的迴圈。
相視微笑的默契,是種滿足的幸福。



第五站的幸福-未來

 



抬頭看看那個夢想,緊緊抓住幸福的觸腳,它不再虛幻遙不可及。
不要忘記最初衷對未來的渴望。我們需要的是勇氣,追求幸福的勇氣。



終點站的幸福-生命

如果,生命能重覆無數次;那一段幸福會讓你想張貼在永恆牆上?

 



我們都在幸福中學修同一門學分,作幸福的習題,在幸福中學習。
如果真的有所謂的平行時空,此時此刻,究竟有多少個我同時存在著?
另外的我在做些什麼? 
會是老師,正把自己的人生經歷耳提面命的對學生嘮叨;

是急診室的值班醫生,盡其所能的在搶救生命;
還是科學家,為了多搶救幾隻北極熊攪盡腦汁的在發明些.....什麼。
也許,是個小美工,能量在指尖流動,透過我的感官,我想傳達溫暖給你,
傳遞是種幸福,如果我微小的力量,能帶給你一秒鐘的充實,即便是片刻的小憾動也好,
能換到你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即使是無聲,我也能自豪的把我的幸福,貼在我的永恆牆上。
那....你的呢?

 

 

 

引用來源 :http://www.lazybox.com.tw/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