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達人系列專欄週週都帶給所有讀者豐富的精彩美照,今天當然也不例外,這位攝影達人Alex是一位香港朋友喔,主要也是專攻人像攝影,作品相當有意境,傳達出很豐沛的情緒,照片上也有很精緻的後製圖文,並且附上一段新詩做為註解,好像是一張張充滿故事的明信片,讓人在觀賞照片時格外有感覺~

 

攝影達人Alex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是Alex,大家都叫我亞力士,年資只有2年,
是Nikon的愛用者。

我的喜歡拍人像攝影,可以跟MD互動。風格是日係居多,希望用相片帶給觀眾來到我的童話世界。

最難忘就是遇見我的老師Rain Little,是他把很多攝影技巧傳授給我。

補充一下就是我覺得現在太多人亂用閃光燈,反而忽略了利用自然光的重要性。


我已經不是妳記憶中的少女了,我要以女人的身份獲得重生,感謝你等待我變為成人
。>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沒有妳~我的世界失去了色彩,沒有妳 我對生命失去了期待,沒有妳~我寧願永遠沉睡不要醒來。>


<妳是陽光和雨交界,最美的顏色;妳證明了這是生命,流動的本色;你
證明了許多生命,真與假的冷熱。>


<妳太懂得我,感動我從不費力一句話,就能帶來天堂或地獄。>


<妳的體貼,溫暖了我的心,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如果妳不是熱情如火,我怎會像飛蛾撲向妳。妳用征服萬物的魅力,訴說著詩人的浪漫多情。>


<沒有人陪伴,和勇敢無關,只是剛好....在人生最自由的時光。



如果我愛上妳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我還有太多心願太多夢沒有實現,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



<還沒好好地感受,醒著親吻的溫柔可能在我左右,妳才追求~孤獨的自由。>


<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難道是緣分?難道是天意...?>


<說不定妳剛知道最需要什麼,說不定妳只留戀過去那個我,妳會捨不得,曾經的美好,而不會...像從前的愛我。>


<那時候妳是把我在手心捧著,而現在妳忘了為我擦去淚痕。>


<一句合不來就錯過未來,誰不夠坦白,告別時的心跳那麼實在,就像告白。>


妳的感情太易割愛,把未來轉眼就刪改,我的心卻為妳,空白了一塊。


每次想妳我就更愛自己,原來思念也可以很溫馨,世上最近的距離 是兩個人的心...在一起。


<看不穿~是妳失落的魂魄;猜不透~是妳瞳孔的顏色。記著妳的臉色,是我等妳的執著。>


如果這不是結局,如果我還愛妳,如果我願相信...妳就是唯一。


<緣份是被淘汰的鐘擺,可我相信重逢的精采,妳給的記憶依然愉快,今天我忽然明白。>

Alex臉書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