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過去幾年中,Cosplay狂熱者們對他們的動漫角色和電子遊戲人物的細節層次追求到了瘋狂病態的地步。看看世界角色扮演峰會上的照片,成人愛打扮不足為奇,此等華麗的盛事也並不僅是關乎花費上百小時的人工只為成為世界上最會打扮的人。有些時候,它只是關乎一個男人想要看到自己的女友穿的性感火辣。


最近有一個網絡調查,詢問了209名男子,他們最想看到女友穿什麼樣的服裝,哪怕就一次為了他們而穿。

1.jpg   No.10(並列): 學校游泳衣,7.7%

日本學校體育課程中游泳課上女生穿的深色連體泳衣。 

2.jpg  No.9(並列): 緊身衣(Bondage Gear),7.7%

和游泳衣並列第九的是緊身衣,這個沒有圖,對於經常逛RocketNews24的親們來說,我(作者)想我們要向你道歉……

3.jpg  No.8: 職場OL裝,10.1%

十個男孩中就有一個想看到女友穿得就像為一天做好準備的辦公室女神,時髦的裙子和馬甲搭配,既甜美又幹練。

4.jpg  No.7: 空姐制服,11%

依日本人的心態,一條絲巾美美地系在脖子上絕對是整套服裝的點睛之筆。

5.jpg  No.6: 女僕裝,12.4%

日本咖啡女僕現象大概在10前開始風行,這種卡哇伊的服裝比起傳統的OL裝和空姐制服要萌多了。

6.jpg  No.5: 兔女郎裝,14.8%

自然,男人都是好色的。兔女郎裝想可愛可愛,想性感性感。

7.jpg  No.4: 上衣有點西裝風的女生校服,16.3%

實話說,我們有點驚訝這套服裝沒有排得更靠前,女學生戀物癖可是日本最大的出口之一。
很多男孩都後悔自己沒能在高中找個女朋友,一名24歲的男孩解釋說:「我和女朋友都是大學畢業後遇到對方的,所以我從來沒見過她穿校服。我想看到她穿上高中校服,想看到她高中時候是什麼樣子。」

8.jpg  No.3: 護士服,17.7%

排名比較靠前的職業服裝是護士服,一名27歲的男子說:「護士服有點刺激,好像你要違反規則一樣。」另一名29歲的參與者也說:「我想所有的男孩都會喜歡護士服吧。」

9.jpg No.2: 中國風連衣裙,18.2%

排名第二的中國風連衣裙或者說旗袍,選擇它的參與者們覺得露腿的開叉是他們最喜歡的設計元素。一名28歲的工程師說:「我曾經去中國餐廳吃飯看到服務員都穿著旗袍,我覺得她們真的很漂亮。」這又一次證明了,對於大多數男人來說,大腦其實是第三個用來思考?做決定的器官。

10.jpg  No.1: 女生校服(海軍風),23.4%

看到這兒,我明白為什麼西裝風女生校服排名較低了。海軍風女生校服完勝,幾乎拿到了四分之一的投票。兩種女生校服加起來,比例近達40%;再加上學校游泳衣的比例,整個高中主題的服裝近佔一半的票數。一名35歲的軟件工程師選擇了海軍風校服,「我就是情不自禁,看著喜歡的女孩穿著她的校服是所有男人的夢想。」

然而,所有參與者們在告訴調查管理人員他們最喜歡的服裝上沒有任何問題,問題是,許多人坦言自己不確定如何向女友開口提這種比較微妙的要求。我們的建議是,要不把這篇文章打印出來放在住處某個地方故意讓她看到?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