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實是個片商眼中的大物,要不然不會Max-a和Prestige先後都給了她專屬合約,東熱也會在預告出來後第一時間讓她的作品上架;但她的命運打從離開Prestige後卻又始終留在業界後就已經註定了,

在Attackers演出愈來愈大力的凌辱劇後,接下來等待她的就是「下馬」了!2.jpg  第一支「溫泉旅行」式的步兵片我想是可以讓所有人明白為什麼片商願意投資沖ひとみ(沖瞳)當專屬女優的原因,她有著相當不錯的臉蛋、均衡苗條又有胸的好身材,再加上劇中穿上浴袍把男優當男友在長廊上造愛的情況,看著她眼神迷濛地對著鏡頭說「我的小穴好爽」時我想任誰都忍不住噴出的!

3.jpg  但那只是開始,接下來沖ひとみ(沖瞳)果然在有求必應的經紀公司「T-Powers」推動下去了「東京很熱步兵營,從小女友變成了男優的中出便斗:4.jpg  沒辦法,這就是T-Powers,不行的女優就是去步兵界多賺一點順便看看有沒有機會翻身;所以空有外型、知名度卻始終沒什麼買氣的沖ひとみ(沖瞳)自然也跑不掉讓東熱眾多汁男優壓在身上抽動的命運...

日文資料
沖ひとみ
生年月日:1991年06月20日
出身地:茨城県
身長:158cm
血液型:A型
3サイズ:B88 W58 H86
趣味:アニメ

 

事已至此,我想沖ひとみ(沖瞳)恐怕能期待的就只有東熱的第2支作品了,在有碼界我不知道她還會不會有可以好好演的作品;而在沖ひとみ(沖瞳)之後,我想接下來應該就是小橋咲準備在東熱出場了!
影片資料:





其他圖片: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