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貓村3 

台南老房子很多,每個旅遊景點總是可以看見一兩處的老房子,很有味道。

這天跟熊來找貓咪,先前在網路上看到台南也有貓村,愛貓的我們怎麼可能錯過這地方呢~到了現場發現一旁就是鹿耳門天后宮,那天到訪天氣甚好,陽光溫暖,讓四周圍的老房子更添幾分復古氣息。

台南貓村0

斑駁的紅磚牆,石頭上趴著一隻小貓,正豎著毛觀察我們,好像不太容易親近,的確如此,牠的警戒心在打開罐頭才真的鬆懈下來。

第一眼看到牠,我就覺得牠跟我家阿貴好像兄弟,鼻子都很有特色。

台南貓村2

這一角落的老房子讓我彷彿置身於日本,很有復古的味道,雖然還沒去過日本,當天在這卻有這樣的幻覺。

台南貓村5

台南貓村:請勿棄貓,這裡雖然有貓,但請不要把貓丟棄在這。這可愛的貓圖很明顯就是貓小P畫的,很好認

台南貓村6台南貓村7台南貓村8

一開始都只看到一~兩隻貓咪,不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多,當天太陽其實很曬,差點想要放棄尋找貓咪,但大老遠跑來,還是耐著體力繼續尋找貓咪

這隻貓很酷,完全不理人,打開罐頭也不為所動,意志力很強!

台南貓村9台南貓村10台南貓村11

最先看到的"一群"三隻貓兒,應該是一家人,紋路長得很像又總是黏在一起

台南貓村12台南貓村13

繼續沿著老房子找貓,突然間,熊發現這裡藏了一隻貓,障眼法也太好了,差點沒看到牠耶!

台南貓村15

因為尾巴垂下來實在太可愛,所以走靠近跟牠合照一張

台南貓村16

誰知道這老兄鼻子好強,竟然聞到我手上的罐頭味道馬上醒來

台南貓村17

醒來用最快速的速度來到我身邊想要吃罐頭

台南貓村18

於是分了一些給牠,隨即離去

台南貓村19

又一間非常有味道的老房子,房子外頭被黃花包圍,頓時間覺得屋內主人好幸福,每天打開家門可以看見滿滿的花兒~當然我所認為的,不代表屋主想法,我們總是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因為長期擁有的那片風景,已經習以為常,風景已不再成為風景了。

台南貓村20

又,這一間老房子,是我這次來覺得最漂亮的一處,洋溢著生活感的溫馨老屋彷彿裡頭藏了許多故事,耐人一一尋味,我想,這裡如果變身成一間老房子咖啡屋,一定相當受歡迎吧!!

台南貓村21

寧靜、歷史、破屋,讓人不自覺在這放慢腳步,細細品味這裡的慢步調,跟隨著環境一起慵懶

台南貓村22台南貓村23

越走越開心,因為發現有特色的老房子越來越多,每間都不一樣,都有特色,重點是怎麼拍都好看

台南貓村24台南貓村25台南貓村27

老房子走了一圈,還有些許失望,因為沒有看到很多貓咪,沒想到就在絕望時,突然出現了~

先是準備把罐頭給一隻貓咪吃

台南貓村29

接著其他貓咪也聞到罐頭味道而出來

台南貓村30

哇!牠們的毛色跟身材都非常好耶~想必這裡伙食一定很棒,下次來就觀賞,不要帶罐頭了,避免牠們吃太多

台南貓村31台南貓村33台南貓村34

吃飽洗澡中

台南貓村35 

 一開始在這沒看到很多貓咪而小小失望,沒想到在最後都出現了,看到牠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也希望牠們快快樂樂健康生活著!

 提醒你:請勿棄貓,這裡雖然有貓,但請不要把貓丟棄在這!!!也勿大聲喧嘩,影響這裡的居民~讓他們維持原來的生活水準!!!當然自己帶來的物品要記得帶走,不要丟在現場,影響當地居民~如果你跟我一樣愛貓,記得拍貓不要開閃光,要不要拿逗貓棒影響他們休息~~

本文引用 http://mecocute.pixnet.net/blog/post/97199124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