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行程原本不是丹品咖啡,而是熊很推薦的大鋤花間
一不小心我還聽成大豬八戒   

你自己念念看嘛!大鋤花間是不是很像...



大鋤花間有隻黃金獵犬唷!牠叫ELLA!很乖,可以任人摸~小韻還用手機拍牠呢




看看這人潮還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有咖啡可以喝,於是隨意拍了幾張照就離開





那...既然都來到175公路了!怎麼可以不喝咖啡呢?
東山位偏南,溫度地理條件都很適合栽種咖啡,於是在大鋤花間隨處可見咖啡樹



熊說:那去丹品咖啡吧!
我說:咖啡好喝嗎?
熊說:也不錯,而且有漂亮的風景!
那go.....

往丹品咖啡的路上,道路崎嶇不平,還好熊開車的技術挺不賴的
從大鋤花間開車到丹品咖啡約莫15分鐘,眼前這棟建築物上抖大的招牌寫著~丹品咖啡
這裡有停車位,可自行找好位置停車



這裡佈置就像花園一般,我們也很幸福坐在風景很棒的位置





這就是175公路~東山有名的咖啡公路





小韻跟我一樣愛喝咖啡愛看風景愛旅遊xD  其實我們興趣根本都一樣嘛!!



什麼好喝?
熊不愛喝咖啡,所以跟我說:都差不多
看看丹品咖啡的選擇其實不多,加上當天天氣炎熱,我又穿了毛衣,於是決定就是冰咖啡
為什麼不點冰淇淋咖啡??  因為我不愛香草



小韻來看這裡,喀擦!! 發現這裡太暗了!所以閃光自動跳了



熊去點咖啡了!為了要拍照,所以我也走到櫃台去,看到這張DM...





熊沒有看到,店家也不會主動給,於是我提醒熊
指著那張DM...獲得以下三份小禮,帶回家全都被爸爸喝光了



小韻跟熊都點了冰淇淋咖啡,只有我是冰咖啡


這位置太亮了,真的很難拍



熊花了60元買的巧克力餅乾,我覺得吃起來粉粉的



這裡的咖啡都是自家栽種自家烘焙,東山也有咖啡節活動~咖啡紅了,橘子綠了!!
咖啡口味偏淡,又加上我這杯冰咖啡有不少冰塊,失去了我原先的期待,但也不至於太糟糕
若你問我下次是否還會想來?  答案是:會!!   因為這裡風景真的太美了
之前聽一家咖啡廳老闆這樣跟我說:如果咖啡味濃,代表烘焙次數越多,但往往會失去咖啡的原味
是這樣嗎?

這天丹品咖啡的三種心情.....








台南 東山丹品咖啡
住址:台南縣東山鄉高原村李子園12鄰104-2號

電話:(06)6864075 0934011777(老闆手機)
網址:http://agrip.tainan.gov.tw/0106/index1.html
本文引用http://mecocute.pixnet.net/blog/post/96579531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