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正妹..年僅13歲,但歌聲好美..▲
是位美麗的混血兒..名叫
 ploychompoo..

▲真是很奇妙的組合,媽媽是泰國人,父親德國人.. 
▼現在我們立刻先來欣賞她的歌聲..♥
小小年紀的她,已經擁有不少粉絲了呢!!! 太厲害了... 

   ▼長的真漂亮^^歌聲又好聽..前途無量啊!!!2 

▼真年輕.. 年輕真好....3  

▼看的出來從小就非常有表演慾啊!! 真可愛~ 這個..真假音轉換的地方太好聽了..真美..!!我一直覺得真假音要轉的自然轉的好聽不容易..但這真的好美...     

 ▼感覺也是甜甜的..好漂亮~  4

▼13歲長這樣? 真的太超齡的成熟啊~~~!!!! 5

▼用心唱歌的人最美.......

6

▼不只長的超齡..歌聲也是... 怎麼會這麼好聽....她才13歲..  

▼這樣的髮型也不錯啊!! 好像洋娃娃~!

7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13歲的女孩這麼漂亮...有氣質... 8

▼除了好漂亮..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9

▼這正是最快樂的年紀啊.. 

10

▼我們再來聽一首...有如天籟的聲音...... 

 

 

▼如果以後我的女兒像她一樣又漂亮又會唱,那我可真的要擔心了~ 

 11

▼這首歌就連線上歌手都不敢輕易的拿出來唱啊!! 其實不好唱..好厲害.. 除了喜歡她的假音..我也很喜歡抖音的部分..也好美....

 

▼希望妳能這樣繼續唱下去.... 12

▼這長大還得了... 

13

▼這麼美麗的聲音..美麗的人...希望妳能繼續堅持下去^^
粉絲們也都期待聽到妳更動人的作品~ 

14

▼小小年紀卻美的很不可思議....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年紀不太需要化妝的..自然就很漂亮^^化妝品其實很傷皮膚的啊...  

15  

驚嘆~!! 又是一個上帝美麗的傑作!!!! 看到她我真的是覺得不可思議...希望在將來能繼續看到她在歌唱界發光發熱啊~~~!!!  
櫻桃正妹篇,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