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在vt眼中 不論男女有自我獨特氣息的都會默默的吸引到我

像是 ☆ 個性甜美集一身 就喜歡這樣的小C☆帥氣甜美,使我陶醉

則這次介紹的Amanda外表雖然酷酷的,但vt和她私下的交流一下。發現她個性率真健談唷,認真的態度,讓我印象大好唷(ノ>ω<)ノ

▼用美麗的白紗外拍,來揭開這次的介紹。(忍不住多看幾眼的美圖!!)1.jpg  

基本小檔案
ஐ暱稱: 秀秀 (Amanda)
ஐ年齡: 1990/07/21 
ஐ星座: 巨蟹座
ஐ身高: 156 cm
ஐ體重: 43 kg
ஐ興趣: Shopping
ஐ喜歡的事物: 隨興無拘無束、走到哪玩到哪
ஐ討厭的事物: 討厭耍心機
ஐ穿著風格: 中性、休閒及簡單風格
ஐ出沒地點: 一中商圈
Amanda本人超級瘦的!!But穠纖合度用在她身上不為過
2.jpg  

▲風格跳很大吧,多變的造型都可以詮釋得很棒。
▼有沒有點殷琪的調調,要酷車還是美人呢d(d'∀')
3.jpg  4.jpg  

▲農場少女那有這麼正的啦!!
▼光線照耀,少女多了撫魅的味道
5.jpg  

看了幾張美照後,來個小問題Q&A 讓大家更了解Amanda
Q.外拍的經驗有多久了呢?  
A:大約有兩年了(中間有中段休息)
Q.為什麼想從事外拍呢?  
A:喜歡挑戰自我不同風格超越自我
6.jpg  

Q.偏愛甚麼攝影風格?  
A:都喜歡,但最愛特殊創作
▼主題性質的美圖連發
中西合併,豪無違和的獨特婚攝
7.jpg  8.jpg  

▼性感的和服,半臥小露美腿(////)8.jpg 9.jpg  10.jpg  

▼風格多變的婚紗造型,你喜歡哪一張的Amanda呢!!11.jpg  

▼粉色 俏皮、甜美12.jpg 13.jpg 14.jpg  

▼白紗優雅氣質15.jpg 16.jpg  

▼黑紗性感魅惑17.jpg  

Q.最讓你難忘的拍攝經驗?  
A:水中拍攝,邊拍邊玩不會流汗(哈
▼人魚般夢幻美圖,是很辛苦的呢!
18.jpg 19.jpg  

▲是水下還是被冰凍在虛幻的空間呢
▼一下調皮的遮住自己,面具後是甚麼樣的臉龐
20.jpg  

等待王子來揭開囉21.jpg  

▲陽光的溫柔抵不過你淺淺一笑;眾多色彩抵不過白皙無暇的肌膚
Q.除了外拍以外,是否有其他拍攝(EX:棚拍、旅拍、展場、商品)
A:棚拍,幾乎是玩燈後製居多;商品攝影,幾乎是要襯托出商品本質,表情動作自然即可
▼商品照片(*´艸`*)22.jpg 23.jpg  

▲呼呼,照片會說話。
文章要告一段落,Vt也問了個重要的問題
♕一路走來的經驗談♕

Amanda:
這一路走來,認識非常多攝影師及彩妝師,大家互相討論交流,讓我了解大家對攝影作品的熱情,拍到現在,已創作作品以及挑戰自我為主,不愛私自開團收費拍攝,也希望愛拍照的女孩們要小心保護自身安全 ^u^

(喜愛拍照不是不好!但是要注‧意‧安‧全)(vt再次強調)
Amanda最近在參加活動,點入她的
Facebook來幫她當選唷!!
▼THE END(已被美腿電暈)24.jpg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