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大家好!小敏我也算在妹山妹海中闖蕩過的人,雖說不能稱為「達人級」,但也算有小成,最近在江湖上有謠傳,可以一隻手把數位正妹一手捏在手中!這個傳聞實在是做男人的夢想!)這樣的傳說實在太誘人,小敏我多方面打探,尋經問道,排除萬難,終於被我尋到這江湖上流傳的神奇寶物,原來是一副撲克牌,有人會問這有什麼稀奇的不就是一副紙牌而已,小敏我表示雖然這是一副普通的紙牌,但是上面可以我們台灣高校中經過專業人士嚴格挑選出來的正妹喔,不僅如此,還為這些正妹量身打造了令人心動戀愛惹的寫真美照。

1

▼神器入手了,心裡莫名的迫不及待!

2

▼選了幾張自己中意的!(有羨慕我的嗎XDDD)

3

▼ 先來握一把,成就感油然而生!

4

羨慕、嫉妒、恨嗎?各位看倌不要急,讓小敏慢慢的為你道來這副牌究竟有怎麼的正妹讓我們來欣賞呢?
▼好首先給大家介紹的是淡江高中的正妹陳盈瑄(Judy)

5

淡江高中正妹陳盈瑄(Judy)陽光下淺淺的笑容是不是如一彎清流,沁人心田,據了解盈瑄十分愛運動最喜歡的就是游泳,還有一個最大的特技喔一字馬~不得了!對於應用外語的學生算的上大絕了~她最大的願望是四處遊歷拍照,最想去的地方是法國巴黎。
▼一字馬開大絕了!

6

7

▼▲陽光般讓人溫暖!

8

▼這張厲害了!感覺第一眼和舒淇撞臉耶~

9

▼自拍照顯好身材~

10

小敏在網路上搜尋到的一些小資料

姓名:陳盈瑄
暱稱:Judy
生日:1995/07/13
學校&年級:淡江高中  應用外語三年級
興趣:拍照、看書
特殊專長:小提琴&一字馬
喜歡/討厭的東西:巧克力/蟑螂如此清新正妹小弟不敢獨享奉上臉書:Judy Chen

為大家介紹了一位,估計有點不過癮~我回應大家的需求加碼一位開南大學正妹簡欣汝!

 

11

這位正妹最大的特點非常顯著,就是一張妹妹臉,明明已經是開南大學的女大生,有時候還被誤認為「國小生」,升值還有許多國外網站用她的美照并放上My friend's young sister此類的標題,說實在的她的一張嫩臉實在太犯規!(讓人有一種想抱緊的衝動!咳咳,我邪惡~
▼嘖嘖~球服真不錯!

1213

▲▼雙馬尾配蘿莉臉,簡直極上佳品~

14

▼偶爾的搞怪性感也非常吸引人~

15

▼雖然身著學士服但是配上這張妹妹臉完全不認為她是女大生!

16  

奉上小資料喔!

簡欣汝
生日:8月18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O型
職業:模特兒、學生
學校:開南大學

 

想要臉書嗎?哈哈,其實這副牌還有個有趣的小功能,就是上面有些還印上了這位正妹FB的二維碼掃一掃輕鬆獲得,再也不用收集龍珠請求神龍了耶! 
好了啦,小敏有臉書當然不會私藏喔:簡欣汝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喲,還看不夠不過癮嗎?等下回小敏再為大家介紹高校正妹撲克中更多更正的正妹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