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面對一個動漫的成果時,我總是只看到主角好帥、超強,被覆蓋在主角威能設定下的背後故事,有一種『誰之盤中飧,粒粒皆辛苦』的感傷,我說得不是動漫故事中的雜魚,或者是反派之類的,而是那些真正創作出動畫的製作人員,除了那些很有名的動畫導演外,做繪圖的幾乎很少有大鳴大放機會,這種現象在一個有美好成果的COSPLAY作品上頭也是如此….

2.jpg

▲一幅好的作品的背後,誰能看見工作團隊的努力呢?

不過從來不認為自己的作品需要被忽視,一種攝影工作室的骨氣,不強調COSER的名氣,只打造最好的COSPLAY作品!!RZCOS』小組的『風暴女神珍娜』讓我沈靜在這一個美妙的召換峽谷中,如果在河邊看到這幅女神沐浴圖,那烏鴉一定要偷走她的衣服啊!!(握拳)
來自韓國的RZCOS小組的作品不多,但是卻相當有質量!!!

3.jpg

4.jpg

▲最終兵器少女的配件一點也不含糊。

5.jpg

▲透過整個攝影團隊的努力,讓照片富有生命力!!

6.jpg

7.jpg

▲是不是正在一段故事呢?
讓我激賞的風暴女神由御用的COSER『REVE』扮演!!

8.jpg

▲在河邊看到這種仙女,有一種想偷衣裳的衝動呢   

影片     英雄聯盟-珍娜中文配音

   

珍娜、希瓦那斯聯手突襲信義商圈_電玩宅速配   

顯然是我搞錯劇情  這可是電玩英雄聯盟中最美的女神呢 

9.jpg

10.jpg

11.jpg

▲風暴女神珍娜 

12.jpg

▲這是一個讓女神治癒的節奏啊~

13.jpg

▲這一個發射愛心的啾咪,誰受得了  
同樣是英雄聯盟中的人氣角色『阿離』  

14.jpg

15.jpg

▲這一個歌姬的SKIN魅惑眾生 

16.png

17.jpg

18.png

▲各種美腿露出,讓鼻血都要流光了啦 

 格鬥天王的不知火舞!?

19.jpg

▲這好像不是我知道的不知火舞?
不過當妹子脫下和服....

20.jpg

21.jpg

▲果然是性感的不知火舞沒錯!!(振奮)

22.jpg

▲招牌POSE再現!!
最後儘管版主說得滿口仁義道德、飲水思源!?(疑)對於只看作品不問妹子的這件事….你當我吃素的啊!! (莫名怒)有沒有版主卯起來追蹤妹子臉書的八卦呢!?

23.jpg  

▲卯起來追蹤臉書?!版主只是犯了一個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啊!!
REVE的FB    原文來自 : http://www.van698.com/thread-158759-1-1.html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