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甜美的女大學生糖糖,性愛態度很健康,還自爆男友說她是千年淫娃。她不怕別人覺得她好色,反倒認為,男生可以有性需求,女生為何不能大方說有!

最喜歡那種本身就愛高談闊論性生活的女生,有得來全不費工夫的感覺。跟我們聊天,糖糖(化名)的矜持只有五分鐘。五分鐘,她稍微自我介紹了一下,然後很明顯探個水溫。

「我沒有複雜的男女關係,但我有很開放的性觀念。」開場白是這樣。意思是,如果沒有亂搞男女關係,但是有跟男友亂搞的性經驗,符合本欄的需求嗎?

2

22歲的糖糖,個子雖嬌小,但圓潤翹臀相當吸引人,她不諱言自己是肉食女。

到處播種 反吃男友 

「性,我放很開耶,會跟男友一起試姿勢。只要是男友想做的,我幾乎都可以配合,有時候也會反吃他們。玩到什麼程度?嗯…SM可能可以,三P應該不行。我一定是要跟男朋友一起玩,喜歡那種兩人既親密又性冒險的感覺。」糖糖的開放看起來有原則。

她國中就算有性經驗。「當時我跟很多人搞曖昧,就是到處播種,看哪個會發芽。」糖糖甜美可愛,發芽的小男友當然很多。她說,她跟小男友間對彼此身體好奇是很自然的事,但她知道年紀輕輕絕不能懷孕,也還不想隨便破處,所以當時堅決不讓放進去,就手口配合。男生也這樣對她,彼此一樣可達到興奮的感覺。

「但是有幾個男生光手口還不行,覺得沒FU,就一直求我,我就讓他們用屁股。屁股不會懷孕,也不會破處啊。」

3

糖糖還在念大四,模樣清新甜美。

裡面無感 性需求大 

所以,糖糖國中時已經感受到摸來摸去的愉悅。她忍到高三才真正第一次。「我一直好奇那是什麼感覺,也很期待,終於在升高三時覺得;算了,處女膜破就破吧。然後跟交往了半年的男友展開真正的性交。」

「第一次,全程都在試我陰道裡的G點在哪兒,但是,怎樣都找不到耶。我期待了半天,陰道裡竟然完全沒感覺。」糖糖說,不管男友用什麼角度進去,她都不high,所以,她早已經知道自己得靠外面滿足,裡面則是讓男生滿足用的,如果裡外一起,可達最興奮的狀態。「後來我上網查,女生有分陰道派跟陰蒂派,很明顯,我就是陰蒂派了。」

4

性啟蒙很早的糖糖,平常還會看相關書籍研究性學。

她從小到大,曖昧對象雖然很多,但有過真正性關係的對象只五個。雖然她陰道沒感覺,但是靠愛撫已經足夠,「我男友說我是千年淫娃,我不會覺得怎樣啊,兩人親密的行為,女生本來也應該要能享受。但我覺得我是被訓練得性需求有點大。」她說,她上個男友是大隻佬,體力更恐怖。「譬如我脫衣做一次,做完休息一下,走進浴室準備洗澡又做一次,洗到一半再做一次,而且,每次都還滿久的。」

5

喜歡性愛是一回事。課餘,糖糖還在書店打工,是個認真生活的女孩。

相揪看片 性啟蒙早 

「但做到第三次時,難免有點乾,他就會弄口水塗一塗,就像太白粉乾了,加點水又會滑滑的那種感覺。」糖糖建議男生別學A片用口水,因為大多數女生都討厭這招,覺得噁心。她還不懂為何男生總是有做得愈久愈好的迷思。「其實太久反而不舒服,尤其像我裡面沒感覺,做太久有時就出現OS:『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啊!』」

6

糖糖很會吹直笛,儼然是個才藝美女。

雖然心裡偶有OS,但糖糖說,現任男友因為太忙,前陣子有點冷落她。終於有空睡一起了,但只做了一次就結束,她又會有:「啊!就醬喔!」的失落感。她希望玩樂的過程還是要完整一點。

7

同樣深蹲,糖糖的俏麗許多。

不管聊到什麼,態度都很大方的糖糖說,她的強項是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所以我男生朋友很多。男生朋友,分成哥兒們跟曖昧兩種。像我那麼早就性啟蒙,就是因為國中的哥兒們很常約我一起看A片,我們也會大聊如何跟自己的另一半那個。跟男生朋友,是什麼都可以講。」

善搞曖昧 性愛殘障 

糖糖總是笑嘻嘻,她說,她從小就是活潑型,異性緣非常好。她覺得要受男生歡迎很簡單,不一定要最漂亮,但一定要很隨和。她自我分析:不笨、會打扮、懂得男生說的話、也感受得到男生的心意,是她受歡迎的原因。

8

糖糖很容易就跟男生打成一片,什麼麻辣話題都敢跟男生好友聊。

「搞曖昧也很簡單,如果我想搞,就一定搞得成。」她傾囊相授:「遇到喜歡的男生,一開始就先常常誇獎他,譬如說:『ㄟ你穿這樣滿好看的。』然後有意無意地肢體碰觸,動不動抓他一下或拍一下,拉近距離後就會開始通電話。接下來晉級到深夜聊天,慢慢地聊到色色的東西時,就表示差不多快變成男友了。」

9

偶爾會去夜店玩的糖糖,穿上緊身洋裝、高跟鞋,散發另種女人味。

不過,糖糖強調,搞曖昧是她國中時期的專長。現在她已經很少玩曖昧遊戲,因為跟穩定男友之間的性愛更吸引她。問她怕不怕別人說她是好色女,她想都沒想就說不怕。「性愛好正常。我都用很健康的態度看待。不過,我陰道沒高潮,還是感覺自己很像這方面的殘障。」一直很high的糖糖,流露出一點遺憾。

12  

糖糖拿起麥克風比大隻佬前男友的size給我們看,果然相當驚人。

【陰蒂派 糖糖】 
年齡:22歲
身高:160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2C、24、35
交過男友:5個
曖昧對象:曾經很多
專長:搞曖昧
喜歡的性愛方式:愛撫

11  

糖糖總是笑嘻嘻,個性又隨和,難怪異性緣好。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