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外型甜美,在反服貿學運期間因一張正妹照受到關注一夕爆紅,先是傳出藉公益之名行斂財之實,接著又傳出騙離婚、被包養,10日又被週刊踢爆是高級援交妹,開價一次10萬元!該名男客偷拍兩人談價影片,只見她身穿火辣迷你短裙現身,先是自爆私處很緊,又直言只是「喜歡做愛」,內容相當露骨。

▼劉喬安因學運正妹照一夕爆紅

2

有一名爆料者向《壹週刊》透露,劉喬安用一次10萬的價碼援交,但因最後價碼談不攏而破局,為了證明事實,爆料者還提供一段將近半小時的「討價還價」影片,影片中劉喬安大談性事和自己在國外的價碼。

《壹週刊》報導,爆料者透露,他是香港人,透過一名女性友人牽線,才與劉喬安聯絡上,劉喬安穿著迷你短裙、高跟鞋、黑色學院風薄紗赴約,但男子表示身上只有3萬元,問劉喬安是否接受,在殺價過程中劉喬安並沒有面露不悅,不過她不斷強調,自己在台灣是7萬元,到國外才開10萬元,暗示最低只能接受7萬元。

▼劉喬安被爆援交。

3

隨後香港男子看殺價不成,拿出2000元台幣給劉喬安當作車資,竟提出「現場換褲」的要求,只見她也當場拿起一件牛仔短褲,脫掉裙子,將牛仔褲換上,讓男方大飽眼福,忍不住稱讚:「妳身材真好」。又再度要求以1、2個小時3萬元的價碼援交,這時劉喬安說,「我覺得你人很nice,只是3萬元我真的沒辦法,我不是一般的prostitute(妓女),可能就是only make love(只是做愛)。」

▼劉喬安自爆要價10萬「非常緊」

4

眼看談不攏,男子索性和劉喬安聊起來,他問她:「妳真的喜歡這件事喔?」劉回:「我是喜歡的阿!我都還有在Orgasm(性高潮)的,因為我是喜歡的。」男子繼續問:「我知道妳生過小孩,生過小孩有差嗎?」劉大方答:「我不是自然產啊!而且通常大家都說我pretty(非常緊),我如果很loose(鬆弛)的話,應該不會有這個價錢吧?」更自爆因為客人都熟知她喜歡談戀愛的浪漫感覺,暗示一次都是包她兩三天。後來價錢談不攏,劉喬安也沒不高興,笑笑的向男子道別,轉身離開。

▼劉喬安熱衷做公益,先前卻意外被爆藉此斂財。

5  ▼相關影片

對於援交事件劉喬安做出回應

針對援交事件,劉喬安接受訪問,強調自己遭人設計。劉喬安說,日前她接到一名女子的電話,稱有香港的老闆要買酒,但對方堅持約在飯店,為了做生意,她只好依約前往。 

事件爆發後緊急關閉臉書,隨後又重啟PO文怒嗆

她在事件爆發後先是緊急關閉臉書,10日中午用另一帳號重啟臉書,而且在新文怒嗆遭到中傷,拜託各界介紹厲害的律師給她,要提告,無助直喊:「救我,不管是誰!」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