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可奈:AV界的彎彎  

雖然19歲的由愛可奈,
才在今年的五月份,
獲得了日本 Sky PerfecTV! 為AV產業所設之
「成人廣播獎」(スカパー!アダルト放送大賞)的2012年新人女優賞。
但是我對她一直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由愛可奈 

由愛可奈  


一直到了最近,
無意中看到由愛可奈在黑板上隨手塗鴉的作品,
整個被驚艷到了!
我不知道由愛可奈是不是史上最會畫圖的AV女優,
但稱她「AV界的彎彎」應該不為過吧 :  
過去,
我曾經分享過蒼井空老師寫得比很多人更好的書法作品
現在,
透過由愛可奈的塗鴉,
再度讓我們看到了AV女優在其他方面的才華。

由愛可奈:AV界的彎彎


在看了塗鴉影片之後,
我還上了由愛可奈...
...的官方部落格
沒錯,
由愛果然是個漫畫的愛好者,
而且品味跟我很類似 >///< 
因為可奈推薦的漫畫,
剛好也都是我喜歡的。


由愛可奈推薦的漫畫  


以下就是由愛可奈的漫畫推薦清單,
我相信每部作品都不會讓你失望的:

1. 《電影少女》
2. 《秀逗泰山》(ジャングルの王者ターちゃん)
3. 《健身美眉》(シェイプアップ乱)
4. 《抓狂一族》(浦安鉄筋家族)
5. 《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
6. 《高校!奇面组》(ハイスクール!奇面組)
7. 《去吧!稻中桌球社》(行け!稲中卓球部)
8. 《魔法提琴手》(ハーメルンのバイオリン弾き)

本文引用自RainDog - 由愛可奈:AV界的彎彎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