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韻前往嘉義及台南旅遊,是的!我們又一同出遊了~
小韻被問過;怎麼總是只跟我出遊再不然就是吃?
是的,我在這跟你們解答一下!!XD  因為我朋友不多,能夠臨時被我揪出來最有空的就是她了
這樣棒的好咖去那找呢!!!雖然我喜歡事先計劃好,但有時總喜歡來個臨時相約

________________


那麼,去過台南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有那裡好玩的?
尤其這天的行程是要到關仔嶺吃桶子雞
於是熊推薦水火同源!!我說:那是啥?
熊說:就是一個景點啊!!水跟火可以共同生活
我說:有這種事!!!(好驚訝) 那就一定要去看看啊!

這天的台南一日遊是東山175公路咖啡、關仔嶺桶子雞及水火同源

起個大早,搭著熊開著車來到水火同源,小韻先前已經來過
於是同行的小韻、熊、小韻阿姨及姨丈都來過了!!只剩我這個台北人沒看過

天氣好熱,台北此時的天氣與台南差異很大!然後我穿著毛衣、、、

喔~真的有水火同源耶
上網辜一下:水火同源
位於台南縣白河鎮關仔嶺風景區內,枕頭山麓西南側,又名水火洞,其地質特殊,壁上冒出的天然氣可使點燃的火焰永不熄滅;但同時又有泉水從崖壁細縫中潺潺流出,形成水中有火,火中有水的特別景觀,令人驚訝水火能同時並存。




這次有熊作伴,於是我有機會跟小韻合照了
(能不能把我拍白一點呢?XD)



在前往水火同源的路上,壁上有條龍



這裡也有小小小市集,有賣蜜地瓜及東山咖啡等、、
一旁還有店家養了松鼠,正優閒的在休息中



婆婆正切著芭樂準備販賣



這裡小小的,逗留拍照約半小時即離開前往下一區喝咖啡聊是非
第一次看到水跟火可以共同生活,真是有趣的一個景點

水火同源
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
免費參觀

【大眾運輸】
客運
在白河或新營搭"新營客運"往南寮的班車,可分別在大仙寺、碧雲寺及水火同源等下車。

【自行開車】
1.走國道三號→下白河交流道後→172線即達往→大仙寺方向即可到達。
2.南下:走中山高速公路→水上交流道→接台1線→172線,往大仙寺方向即達。
3.北上:走中山高速公路→下新營交流道→接台1線→172線,往大仙寺方向即達。

本文引用 http://mecocute.pixnet.net/blog/post/96579529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