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Omg……女神形象大崩壞?
沒錯!!就正如同宅友們看到的一樣,這就是傳說中的屌絲女神~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很紅的一款APP軟體美拍而這屌絲女神的由來其實正是從美拍中出現的!!因為你可以在這裡看到所有女神大崩壞的一瞬間啊!!
PS: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美拍,阿宅網也有貼心的介紹唷~
舊文回顧→美拍神器!! 快來下載這款APP 你也可以自己當導演哦~




千頌伊耶!!是千頌伊耶!!! 根本女神麻~~
可是.....真相是女人看球賽比男人還瘋狂,
這時還是祈禱世足還是少辦的好…..(被揍~)


高雅的千金女郎,給人一種尊貴又不敢讓人靠近的氣勢;
沒想到下一秒,居然暴衝毆打菲傭?!
拳打腳踢樣樣來,瞬間讓人直發冷。



公主氣息的女孩在鏡頭前旋轉的夢幻姿態..
下一秒比嘻哈更嘻哈,連鼻孔都出馬了(˙˙)
痾….導演,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


印象中是性感熱舞沒錯啊….?
怎麼才短短幾秒就在那邊哈來哈去,
真是讓人看完想默默的OS: 膩是咧哈殺小? 


這雙腿我可以!!!(雙眼發光)
下一秒 哇操!!這裡真不是人待的….。
超大口紅嘴讓人不禁聯想阿姑親一下的經典畫面。


女神跟屌絲看球賽的差別….你說的出來嗎?
沒關係這裡有答案!你喜歡嬌柔還是女漢子呢?
可以兩個都不要嗎….?(小聲)


下巴好癢…下巴好癢…
輕輕抓似乎不能解癢,那只好讓老娘的元神出現吧!!
阿斯~~~~~齁你死。
在場的所有男性們,下次看到女朋友臉癢的時候記得先準備好藥膏...
以免分手情節又要上演。



人家總說模特兒都是嬌柔可愛與世無爭的…,
連一滴雨水都無法觸碰到她們的潔白無瑕的身子阿~
所以…..下雨時為了顧好小臉蛋只好捨棄我的氣質了(我掀~) 


在這裡!!你可以發現私底下的美人如何吃西瓜?!
看來老一輩的總對男人說女人房間進不得,真的是有典故的…。


台灣有一秒變格格,大陸有一秒變瘋婆。 


這似乎想告訴你別看我漂亮就好欺負...
老娘可是不好惹的 (搓鼻)。



女神唱歌溫柔婉約女漢子唱歌中氣十足…?!
話說這已經是我最婉轉的說法了~(誤)


請各位男朋友、老公要相信你身邊的女人…
她們不讓你去參加女孩派對是真的有原因的。


夠了~夠了~夠了人家要的是清純美女;
就算她私底下會有如此行為,也請等我把到手後再揭露麻~(哭泣) 


孩子,你真的有這麼餓嗎?


其實身為男人必須認清的事實就是…,
每個女人身上都有一灘男人的血液存在;
所以就別太計較了,勇敢去愛吧!!!! 


女神與屌絲最大的分別,只要有隻蟲子就可以免費鑑定~
還再懷疑自己心儀的對象是否有隱瞞的隱憂嗎?
沒關係,這就帶他去公園吧!!


在熱帶島嶼的海岸邊總會看到長裙美女,
每次總納悶著他們的雙腿為何都不感到悶熱?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是有解的…..。


你不開口我會今生今世追隨你,
你一開口我會今生今世不見你。



西方有修女也瘋狂,
亞洲有宮女也抓狂?!



這部影片教會所有男人,看女人不能只看單一面…
否則你會嚇得屁滾尿流外加魂飛魄散!


車模下班的娛樂,你永遠給不起…(奸笑) 


回眸一笑百媚生,結果還沒生就自己先滑倒;
但是看他這副模樣,還是滑倒的好….(遮臉)


男人心中的沈家宜,原來也會有令人崩潰的一天;
難怪我阿公總叫我不要學賭博…。


告訴你,惹上女人的下場真的會是這樣….(錯愕中)


千萬不要相信背殺,
因為…..你很容易被殺。



校花的壓力不只是要維持臉蛋還要顧及課業,
所以還是放過私底下的她們吧!(敲木魚….)


請男人們千萬要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一切都是真的!!! (拍肩)


身為女人的Lena看完這部影片也是心有戚戚焉,
每次光鮮亮麗出門約會前的樣子絕對是慘不忍睹阿~
我挑~我選~怎麼都選不到我要的衣服 ?(暴怒)

<ignore_js_op style="word-wrap: break-word;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Tahoma, Helvetica, mingliu, sans-serif, Hei; font-size: 16.363636016845703px; line-height: 29.09090805053711px;">

09fa513d269759ee19005b3eb3fb43166c22dff6.jpg
 

看完今天的介紹後,還是真心的希望各位女神們該乖乖吃藥囉~
相信在場的男宅友一定很想把Lena蓋布袋,沒想到這麼簡單的就摧殘了各位心目中的女神(飛奔),你們一定沒想到女神們居然都有一塊屌絲的小小心靈暗藏在內心中等著釋放吧!!!!或許我們真的不能再逼她們該活得如此優雅了(笑~)~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