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回顧之前有PO:「台妹真的太正了!」計程車嗨歌影片瘋傳 網友:追到她包紅包五萬...[ 圖+影 ]運將臉書揚言表示:這不分享就太對不起各位了,誰能追到她我包紅包五萬!!!針對這一言論引發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不負眾望終於神出該正妹的臉書,該正妹名叫車妍馨,不過一夕間爆紅的她顯得很不適應,臉書抱怨說「衰我明明有說不可以po阿煩。」不過讓網友比較關注的重點是:該正妹臉書上感情狀態顯示「單身中」

▼各位卡友還記得嗎?嗨歌正妹搭乘計程車時當時身上穿的就是這套衣服唷~

 1.jpg

嗨歌影片網路爆出後,車妍馨臉書上PO文「無言以對」,不少網友更是紛紛臉書上留言詢問「是不是紅了」、「想說好像在哪看過這位女孩~」、「難怪我覺得這人...怎麼這麼眼熟.........」

▼本尊不但人正身材也超犯規啦~

2.jpg

▼車妍馨臉書感情狀態顯示「單身中」

3.png

▼車妍馨臉書抱怨「衰我明明有說不可以po阿煩。」

4.jpg

▼運動風格~腰瘦腿長.....」

5.jpg 6.jpg 7.jpg

▼馬尾背影.....

8.jpg

▼牛仔吊帶裝~正氣質十足~

9.jpg 10.jpg

▼相關影片:

計程車「嗨歌正妹」找到了!fb寫單身中 

   而之前被網友誤會成是酒店妹的車妍馨,運將表示是富家千金啦!一起來看看吧~~

酒店妹計程車翹腿嗨歌?運將說是富家千金啦!

 

更多美圖: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回歸主題:運將表示誰能追到她我包紅包五萬!!!各位卡友心動嗎?

臉書:車妍馨
IG: caracheeee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