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介紹過很多OL,(文末有附上連結)

OL裝扮性感一直以來都是很多職場男性幻想的對象,

而且職場上壓抑又無趣的日子裡,男士們才會一直對著性感的OL產生幻想!

當然這類型的情色題材也是非常旺盛阿XD

短裙加上美腿不時又有小褲褲的誘惑,這應該就是這幻想裡面最性感的地方~

工作乏味苦悶 幻想一下說不定也能提提神...你說是吧! 是吧! 

版主提醒:以下都純屬模擬幻象,如果屬實那絕對是巧合阿XD,

還有職場上請尊重女生唷!一樣不喜勿入~ 

這樣翹腿根本犯規阿

2.jpg

熟女OL看起來非常能幹的樣子阿3.jpg

4.jpg

5.jpg

6.jpg

這樣找資料也太性感了7.jpg

8.jpg

如果是我!我會想辦法要對面的同事狂踢掉你的插頭~9.jpg

能幫我看看我的電腦嗎?

版主我:我也會想辦法三不五時讓你電腦壞掉的....

10.jpg

11.jpg

12.jpg

想必這樣的閉門開會應該會持續好一陣子阿13.jpg

14.jpg

這高叉短裙幾乎炸裂阿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這地點BJ4

20

還有職場上請尊重女生唷!說不定你也會變成他們值得尊敬的大哥哥唷.....逃~

原文來自 : http://mabee88.com/MaBeeNEWS.aspx?id=1914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