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達人專欄之前陸續分享了一些在室外拍攝的技巧,這次我們請攝影達人「十代」再為大家分享在室內拍攝的秘訣,看看如何在室內拍出陽光飽滿般的白淨照片,請您邊欣賞可愛麻豆「陳雨熙」邊參考囉。






攝影達人「十代」技巧分享

這次我們在室內運用白窗紗,拍出陽光飽滿白淨照片。
說起天氣晴朗,白色會因為天空藍紫的光而顯出一種淡淡的藍紫。
攝影技法上,和逆光拍攝的情況非常的相似。

測光要選擇被攝主體的人物,當對不到焦的情況發生。
可以用手在鏡頭上方遮住一些光線,就可以對到焦了。
我會建議大家用手動快門模式調整進光時間長短,

直到拍出明亮的人物主體,光圈也不宜太小。
要讓眼睛充滿光芒,只需要讓人物側面朝相光源即可。
如果讓人物直面朝光源看,反而會讓人只能瞇瞇眼喔。

背對光源則可以用反光板些微反射出一些眼神光。
陰天的話,在白窗紗後方用大面積的反光板打閃,
依據光線打出的角度,就可以模仿陽光了喔。





陳雨熙小檔案

生日:5月14日
性別:女性
血型:B 型

興趣: 打球、畫畫、跳舞、拍照
粉絲專頁:【陽光女孩 陳雨熙】









































麻豆「陳雨熙」對FANS表達的感謝

各位親愛的朋友及粉絲們,我是雨熙。真的很感謝大家這兩年來的支持與鼓勵,陪我一起一步一步地成長。拍照對我而言不是工作,而是享受拍照的美好,有相挺的朋友與家人,更有大家的相伴,時常覺得自己是何德何能可以獲得這些難得的機會、支持與鼓勵。往後,我仍會把每一次的工作當成挑戰自己的機會,依然會對這份工作秉持虛心學習的態度,希望未來大家一樣能夠繼續支持雨熙,謝謝你們﹗有你們的支持,真的是我最大的動力。
小編的話:攝影就是光與影之間的魔術與藝術,一起參考達人們的心得,在室內也能拍出明亮飽滿的絕美色調!
完整作品連結:「寫真」陽光女孩 陳雨熙 / Ivy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