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馬來西亞看來真的不少美女呢!!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也來自大馬
Jessi Sze ♥ 是不是很漂亮呢^^ 她也常常出現在展場唷!!! 殺光底片啊~~~!!!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總覺得她的眼神裡...
透出淡淡的藍色....?

2  ▼仙女下凡..也不過如此而以...
這樣的眼神..好誘人...
3

▼這樣透著陽光的感覺真好..皮膚白裡透紅...除了皮膚..
我真的覺得她的眼神好美... 忍不住一直看眼睛...

4 

 ▼好迷人的眼神..這個...電力好強...
搭配著粉粉的唇..白皙的皮膚...好美.....
5

▼期盼著愛情的模樣...微微的笑..甜甜的滋味... 6 

▼這樣漂亮的正妹穿白襯衫,更是讓人無法抗拒啊!!! 好漂亮..
相信也有很多人跟桃桃一樣..喜歡看美女穿襯衫!!!

78

身材也很好喔^^真真的.....我離不開她的眼睛..第一次有雙眼睛這麼吸引我..真的.....我離不開她的眼睛..第一次有雙眼睛這麼吸引我..

不虧是模特兒...腿好美... ▼身材也很好喔^^真不虧是模特兒...腿好美... 9

▼美女就是穿什麼都好看.....

10 

 ▼哦>///<包的暖暖的!!! 好舒服的感覺~

1112

▲抱著書更有文青的感覺了!! 好有氣質...

▼到底是去看車還是看妹? 當然是去看妹啊~~~!!! (翻桌~

13

▼哦>///<我最愛的長髮!!!
14

▼嗯...這張的感覺挺不錯..有一種淡淡的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15

▼嘿~!! 你在看我嗎 -///-?16

▼再度印證那句話!!! 美女的朋友...都是美女啊~~~~!!!!17  

▼嗯....我還是喜歡左邊的眼睛....太有魅力~
18

▼這個腰........太細了> <~我分一點給妳..19  

▼哦>///<還有小小的刺青....20  天氣,真的越晚越冷了....這麼冷的天氣只好多看點正妹暖暖心囉!!!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也是這個星期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大家加油唷^^ 週末就可以包棉被包到自然醒啦!!! GO~GO~!!!!

櫻桃正妹報報,咱們改天見~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