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還記得之前PO過的勁爆!正妹阿喜新作 化身火辣老闆 脫衣誘惑男員工?[圖+影]嗎?

正妹阿喜尺度越來越大了~~~上次的火辣老闆已經讓我們見識了阿喜不只有搞笑的天賦,身材也很辣!正妹阿喜人氣飆升!但衣服卻越穿越少了...這次終於脫了...32F巨彈暴力解放!!!1  

爲什麼是32F呢?她真有那麼大???
▼其實是FHM採訪寫的數據...2  

▼其實真是數據應該是這樣的...3  

▼其實真是數據應該是這樣的...

4 5 6  

以下引自FHM專訪

 

【FHM】哈囉!阿喜妳好,每次唸妳的名字都會不自覺變開心,為什麼要取名叫阿喜呢?
因為我是一個做事很脫線的人,每次當我又做錯事的時候,我的朋友們就會不自覺的發出「嘖」的聲音,剛好那陣子韓片《流星花園》很紅,其中一位演員具俊表在劇中很愛講的一句台詞,跟「嘖」的意思相似,發音聽起來跟中文的「阿喜」很像,從那時開始就一直用這個名字到現在了。

【FHM】難道不是因為妳的個性很喜感嗎?
其實我老闆也是真的覺得我很喜感,所以他才完全沒考慮就答應讓我用阿喜這個藝名。

【FHM】接下來要用阿喜勇闖演藝圈了嗎?
沒有耶,可能還會再改吧。

【FHM】聊一下妳是怎麼被發掘的?
因為我跟經紀人在Facebook上有共同的好友,所以經紀人對我有印象,剛好當時現在的公司有一個影片計畫以及一些廣告平面的通告需要找模特兒來試鏡,所以就找我到公司試鏡。

【FHM】試鏡好不好玩?
我覺得很開心呀。因為我沒有試鏡過,所以我在拍攝過程中就一直亂弄我的臉,整個拍攝過程都挺放鬆的。

【FHM】妳真的是放很「鬆」…
真的,而且我在試鏡過程中還把工作室的東西給弄壞,連鏡子也被我給打破,還要麻煩經紀人幫我處理善後。

【FHM】聽起來妳拍的那些影片,根本就是為了妳量身訂作的…
好像是耶,老闆就是看了我當天試鏡的一些行徑後,覺得我真的是太討喜、太逗趣了,當下就邀我加入拍片計畫。

【FHM】在影片中,妳有很多搞笑演出,在答應接拍之前妳有猶豫掙扎嗎?
因為當時手頭有點緊,我馬上就說好,可以玩看看。

【FHM】那父母呢,他們也贊成妳走這條路?
媽媽希望我去當公務員,每天準時上下班,過著規律的生活,後來她看過我的影片後也很支持我,現在還會騎機車載我去上通告。我爸爸就很好笑,因為他本身是警察,從小就對我很嚴格,我一直以為他會很反對,所以也不敢跟他說我有拍影片。結果有一天我爸突然打給我,問我《女朋友的口頭禪》要怎麼點閱,原來他是要給他同事看。

【FHM】喜爸好可愛,那他看完後有給妳什麼建議嗎?
他只說了一句「很像瘋子」。(哈哈大笑)

【FHM】螢幕前的妳放很開、很搞笑,私下的妳也是這樣嗎?
私底下如果是一個人獨處,我會是個很安靜的人。大家看到我一個人走在路上,可能會覺得我很兇不敢靠近。因為我會不由自主的皺眉頭,臉上也沒有表情,不過大家別誤會,我沒有生氣啦,只是一個人獨處時我很喜歡把自己放很鬆。

▼這張照片很有FU喔~~~阿喜的好身材完全展露了出來7  

▼ 看的不夠過癮?來看看換裝拍攝花絮吧~~相當精彩!!!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阿喜相關影片分享
阿喜~康熙來了 網路爆紅人物大集合!《上》


阿喜~康熙來了 網路爆紅人物大集合!《下》


[阿喜]老闆的口頭漏網鏡頭


拍攝豪山牌廣告花絮影片


阿喜的個人資料及美圖分享

29  

姓名:林育品
綽號:阿喜
身高:164 cm
體重:49 kg
三圍:32D/24/36
阿喜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c.ashi
巴哈雷頓音樂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bcbcbabe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