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雞排妹昨現身立法院聲援學生,她攀爬鋁梯進入立院二樓

1

藝人雞排妹昨現身立法院聲援學生,她攀爬鋁梯進入立院二樓,迷你短裙差點走光,她說:

「不喜歡別人說我作秀,若我是作秀,就全裸了!」她強調早在半年前就注意服貿議題,看到民眾包圍立院很開心,走出議場卻自嘲:「我不是來講大道理,只是來加油。」為了抗議國民黨團意圖通過服貿協議,上百位學生昨日突襲立法院議場。在經過10多小時抗爭後,現場約莫維持2、3百人左右。此外,議場外、青島東路旁還有上千名左右聲援打氣。
▼迷你短裙差點走光,她說:「不喜歡別人說我作秀,若我是作秀,就全裸了!」

2

▼雞排妹19日晚間再次到立法院議場聲援佔領行動。3

雖然,警察把所有進出立法院議場的出入口都封鎖起來,雞排妹還是爬上3個臨時鐵梯,進入議場。媒體一時間蜂擁上前訪問,打亂了現場秩序,引發群眾不滿,大罵大家只會拍雞排妹,惡質的媒體。隨後,應主持人要求,雞排妹站到議場中說明她反服貿協議的立場。
▼雞排妹今天也現身在立法院青島東路大門口,並在民眾邀請下發表談話。4

她說,很敬佩現場學生的抗爭,「我因為很愛我的身分,很猶豫要不要來,實在很愧疚」。先前,台灣人一直都不願意聽服貿,直到學生衝進立法院後,昨晚她的臉書都是服貿,台灣人才討論服貿。
雞排妹還帶領大家一起喊,「退回服貿,捍衛民主」。她說,她一直很不喜歡被認為是來作秀的,「作秀的話就全裸就好了」。雞排妹告訴現場學生說,外面的人一直喊加油,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19日到達現場的圖片5678910111213  

雞排妹爬窗露底褲 議場反服貿:若作秀 我全裸就好 !

挺318挨批作秀 雞排妹:那我全裸就好了

反服貿 聲援佔領立法院 社運女神 雞排妹 不排除睡議場

「藝」起反服貿 雞排妹爬進議會廳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